close

今天世珍來辦公室跟我回饋了一段話,令人覺得很感動~

他說我走了找不到人了,教育訓練我做的很好,帶起團隊,後來我走了就不好玩了,就沒有了

她覺得好可惜
感謝他的在意和肯定。也很感恩照顧,還有陪我唱相聲。

 

今天終於和老師破冰了,可以一起聊天拉近距離~~ 真好

 

剛剛看到的文章~是最近超有共鳴。

“無論你遇見誰,他都是你生命該出現的人,絕非偶然,他一定會教會你一些什麼”。所以我也相信:“無論我走到哪裡,那都是我該去的地方,經歷一些我該經歷的事,遇見我該遇見的人”.


一直都在做一樣的事,就是成為18銅人,
穿針引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生活就是修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